373

“我从未爱到过,要生生死死那么多。”

© 373
Powered by LOFTER

要不是为了找证据去看了眼妹妹的文,我到现在还被蒙在鼓里呢嘻嘻

大家都是写一个CP的,你面对人生重要关头我也不想开麦点名喷你,但妹妹你是不是做得太过分了?第一段一句话加第二段转折关键词加描写眼睛都一模一样?怎么的呢,我写士海是为了让你隔空一个月抄袭的?

你说你抄就抄了,抄都不会抄我真他妈服了,我是不是要给你做个调色盘啊?口口声声说你喜欢我,那你可真的是喜欢我,喜欢到一千字短文都拿来揉碎了放在自己文章开头。

我就问问你,准确地说好抄吗?非得要我一篇一篇文给您盘查一下是吧?您这是要考试呢,我看您这是要去考缝纫技术还是要去考嫁接技术呢?

您年纪也不小了,身为文手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寻思着也不需要我教你,叫我老师我也不可能真当你人生导师,你配吗?你对得起人家夸你写得好吗?有人真心实意喜欢你的文,你就给人家看抄的别人的东西?你配吗?

对了,抄记得抄好点,多看官设,别他妈有的没的都抄,我不记得教过你这些,懂不妹妹?别他妈的拿了别人有趣的东西写娘们唧唧OOC的设定,我觉得挺恶心的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 )